close

 

 

「啊........好可惜喔...差一~~~~~~~~點點就可以認識他了...算了!!還是回家好了,改天遇到鄭宇那傢伙再問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樣好了」

我走在那條回家必經的路上,走著走著第六感忽然告訴我好像有甚麼事情要發生了...

「嘶............到底是怎樣.....眼皮一直跳個不停..到底是要發生好事還壞事啊..」正要經過十字路口時,腳踏車從我的左手邊騎來! 思考入神如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腳踏車騎來,幸好騎腳踏車的人反應快了一些煞車了才好險沒有撞上!可這嚇了我好大一跳,我開口罵對方騎車這麼快做甚麼!!((明明是自己沒注意...

「喂!!!!你騎車幹嘛這麼快啊!!你..........!!」抬頭一看,我的媽呀第六感顯靈了.....差點撞到我的是誰?正是差一~~~~點點就可以認識到的梓于!

「哦?你什麼?你的方向紅燈我綠燈,你連車都不看的就想往前衝去,幸虧我煞車煞的快不然你都被撞了。」他一定覺得很倒楣.....遇到一個神經病....不行不行!!!得道歉才行!!

「.....對...對不起...」我傻傻的盯著眼前的梓于頭腦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剛剛竟然對著他不分青紅皂白狠狠的罵了一句..到底該怎麼辦!!!!

「哼...還知道要說對不起啊?剛剛態度兇成那樣是想嚇誰??大聲就贏啊?現在的人頭腦到底裝甚麼阿真是..」他抓了抓頭髮準備騎車走人了!!!不行讓他走!!

「欸等等!!!」急忙的住了他的衣角,及時阻止他離開現場!!!「我....是我不對...是我不該沒看紅綠燈...可我剛剛正在想事情沒有注意...真的很對不起..」我決定用誠心誠意的道歉拉回一點點點點梓于對我的好印象,畢竟第一次接觸我不希望是以這種不開心的感覺..

「恩......」梓于低吟了一會兒,「我接受妳的道歉」他突然對著我笑了一下,那一笑可笑的春風徐徐吹過...我的心狠狠的漏了好幾拍..

梓于重新踩上踏板準備第二次離開現場!!!!我.....我當然還是死死的抓住了他的衣角~

「欸!!!!等等!!」他有點不耐煩的轉頭..我終於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你.....你不認得我嗎...?  我們剛才通過電話的..」我等著他回話...

他挑了挑眉,帥斃了~ 「是妳?剛才那個連名字都還沒留下就被我弟掛電話的女生?好吧..妳先放開我的衣服,我聽你說」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放開他的衣角並且很用力的點了一下頭,怯怯得往後退了退..看著他把腳踏車推到人行道上

「我認得妳了,妳叫甚麼名字?」他看著我問..被他這樣死死的盯著我沒來由的抖了兩下..

「我...我叫婕妤..林婕妤!!」可惡..我決定要豁出去了!!!!!!!!狠狠的向前抓住他的手我開始發揮機關槍掃射的潛力

「我叫林婕妤今天國三我在某一次偶遇下注意到又高又帥又迷人的梓于學長您我知道您一定看不上又矮長相沒特色身材普通到不行的我但是我還是想要跟您當朋友!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跟你當朋友的最終目的就是期待哪一天可以跟你日久生情哈哈哈~我知道不可能啦!!啊..」一不小心...我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死定了....我整個人都傻了..嘴把開開的看著他.....

「妳..妳在說甚麼啊...妳是歐巴桑嗎?講話這麼快誰聽得懂啊..甚麼沒身材甚麼日久生情啊?」他沒有把手抽走,那我只好~"順著他的意"繼續抓著囉~

「呃....」我語塞...不知道該回答甚麼...

「妳透過我弟想認識我?妳怎麼沒有想過直接來找我搭話?這樣不是比較快嗎?」他直勾勾的看著我問,一雙桃花眼瞧得我春心蕩漾...

「我....我不敢...而且我也怕你會覺得我像花癡一樣...」我現在的表現跟我說的話肯定是相互矛盾...因為我一點也不害羞的抓著他的手而且還超大膽的看著他的眼睛!!

「呵呵!!你不敢?」他笑開,「我看妳現在的表現一點也不像是不敢的樣子欸,妳說是不是?嗯?」他抽出一隻手覆上我的

「啊..哈哈...對阿對啊!!但是我是真的很害羞內向的....在面對你的時候....」我越講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她偷偷發誓再也不洗手了!!

「哦?面對我的時候?」他感興趣的問了一下

「對...對啊!誰叫你要長得這麼國色天香沉魚落雁傾國傾城..」我把我知道的所以形容美人的成語都用上..可是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要用形容美人的話來說他

「國色天香沉魚落雁傾國傾城?據我所知...這些是用來形容女生吧?妳是暗指我長得姓女生一樣?」他又挑眉!!天啊我今天真的是把一輩子的好運都用光了~

「阿不是不是不是啦...我是在說學長您長的陰柔長得漂亮長的好看是個...美男子!!」我急急忙忙的解釋給她聽就怕他誤會...

「哈..妳真的很有趣欸! 幹嘛這麼緊張?我又不會吃掉妳!好啦算了..你怎麼回家?走路?」他抽回了他的手搭上腳踏車握把準備騎上去

「恩對!走路!」我回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如果你"不害羞"的話,要不要我載你回家?」他刻意在"不害羞"這三個字加強了語調,嘴角噙著一抹笑意

而這時~我的腦袋浮現了一個紳士對著我伸出一隻手親切的邀請我說"我有榮幸請妳跳隻舞嗎?"的畫面...

「當然好啊~~~~~~~~~」我開心的跳上後座!!

「噗...還真是害羞啊妳」他又笑了!!一陣春風又再徐徐吹過啊................

 

「謝謝你載我回家喔~」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這麼快...我到家了!假裝親暱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不會,沒想到我們住的還滿近的!」他看了看前方

「真的???學長住在哪裡啊?」我也跟著往前看了看!!

「恩~就再前面轉彎的第二棟就是了!妳可以不用叫我學長沒關係,多生疏..」他的桃花眼有一點點點的落寞閃過!是我看錯了嗎?

「呃..我知道了!!!那我以後就叫你...梓..于?」我試探的叫了一下

「好啊!那我先回家了!」他踩上踏板

「再見!!」用力的揮了揮手

而他頭也沒回的揮了揮手,真是.........帥斃了.............

 

整個人都飄飄然的..我笑著吃完飯笑著洗完澡笑著躺上我柔軟的小床抱著我的特大的泰迪跟它說話

「吶吶~熊熊兒你知道嗎~~~~~~~~~我今天跟他說話了!!!而且啊而且啊~我還握到他的手了欸你知道嗎?他的手欸~好大好溫暖好好摸喔..」我越想越開心抱著小泰迪滾來滾去差點就掉到床底下去了~

「嘻嘻嘻...我今天大概會睡不著覺了吧~但是....但是他今天眼裡那一點點點的落寞是怎麼回事啊?恩......小泰迪妳知道為甚麼嗎?」我把他的頭搖了兩下

「噢..好吧~你也不知道..那我們還是睡覺好了!!!不要想了~晚安小泰迪~」擁著泰迪,我安穩的入睡..

 

 

 

「嗨!早安啊!」一開家門,我深信今天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是梓于欸!!他在我家門口!!!!!!!

「你怎麼會在這裡!!!!哈哈!早安啊!」

「恩~因為都自己上學很無聊~所以想說等看看說不定會等到妳!結果真的讓我等到了!」他笑得一臉陽光燦爛,完全不知道我被他閃的眼睛張不開

  知道他在等我開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種感覺...就像是中樂透吧?

「哦~那~那我們就..走吧?」我的食指跟中指動了動示意要走了!

「嗯!你要走路還是坐這裡?」他指了指後座,看來我不只中樂透..還是中頭獎!

「我...我....走~路好了」我拖拖拉拉的違背自己的良心說要走路...嗚嗚..我想給他載啊~~~~但是被這樣的美男子載到學校去...我不被整個學校女生的眼神射死才怪.....保持距離..距離....

「哦!好吧!他我也陪你走路」他改用牽的! 啊~多貼心的一個好男人...可惜我配不上..

「真不好意思」我看了看他..

「沒關係啦!!我懂你在顧慮甚麼!」

目的地學校!出發~~~~~~

 

到學校之後也沒怎麼樣說在見就分兩邊走了,國中部跟高中部反方向嘛..真是可惡..我扼腕

今天一整天我都魂不守舍的....我在想著放學的時候他會不會也覺得自己回家很無聊所以等我?還是他會跟著朋友一起走?我開始後悔自己沒在早上的時候問他能不能他一起回家...

「唉.................」不自覺的嘆出聲..這引來了"羅媽媽"的關切

「喂!!婕妤!你嘆甚麼氣啊?終於開始感嘆自己怎麼不早一點認真書讀不完了嗎?」思盈從我後面用她的原子筆戳我

「才不是...欸我跟妳說」我對她從來就什~麼都不隱瞞所以我決定要告訴她這件事情

「甚麼甚麼?妳要跟我說甚麼嗎?」她靈敏的鼻子肯定是嗅到了我要說的八卦,不然她從來不會這麼興奮的!

「就是啊.....」完完整整的一件不漏的我把昨天所有的事情告訴她,她聽得一愣一愣的好似是不相信我的樣子..

「喂!妳是不是讀書讀到傻了啊?那是妳幻想的還是做夢啊?哪可能路邊隨便就給你撞上一個美男子」她不削的嘟了嘟嘴看著我質問

「我說的是真的啦!!!我看在妳是我的超級"好媽媽"的份上才告訴你的欸..妳竟然這樣質疑我..」我假裝很難過的咬了咬嘴唇

「好啦好啦!!!我相信妳啦妳不號不開心嘛!只是妳說的事情很像在小說裡才會碰到的...我當然會...疑問啊」我看得出來她小心翼翼的再使用著詞彙

「不然哪天我約看看他!!讓你驗證看看到底是真的還假的!!」我賭氣的信口雌黃...剛說出口我就後悔了..這丫頭看起來文文靜靜的..瘋起來的時候比我還可怕哩!!

「噢不不不不不.......萬一他看到我對我一見鍾情怎麼辦!那妳豈不是要怨死我了」思盈開玩笑的對我這樣說,我們都誇張的笑了出來

「妳這丫頭對自己也太有自信了吧」我笑到不能自己,她笑到抱著肚子直喊疼!

 

好不容易讓我熬到放學,我故意動作慢吞吞的收拾的書包,一本書放進書包又從書包拿出來,幾十遍的反覆看得我們"羅媽媽"都煩了

她跑過來對我說「看你這樣子肯定是在拖延時間就怕他晚下課妳早回家錯過了對吧!!」她故意嘲笑我!!

「我.....!!......對啦對啦對啦................」原本想要狠狠的否定她!!但是..我還是誠實了

「行了吧妳~夠晚了啦!我也要回家囉!別弄得太晚到時候他要試以為你早就回了家那不就是弄巧成拙了!!掰拉~」她輕快的走出教室

「對齁!!!!!!!!!!欸等等我!!!我要走啦~~」我跟著她衝出教室門

 

「欸欸!!!是他嗎是他嗎?」眼尖如她..她發現了正在等待中的美男子一枚!!!

「恩~好像是欸!!!走運了啦~他是等我嗎??」我開心的抓住思盈的手

「一定是啦!!!妳快去吧我不當"電燈泡"了!!」她狠狠的虧了我一把

「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我們是朋友!!朋友!」特地強調了"朋友"可是我...我確實不想只當朋友..但是..還是當朋友好了啦!!!

我往梓于跑過去

 

「嗨!」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啊!妳出來了啊!我還以為妳已經回家了呢..才想打電話問問!可是一找才發現我沒有你的電話號碼..」他把手機遞給我

「幫我建立一下聯絡人吧! 妳還是要走路回家嗎?」他是在暗示我坐後座嗎???天啊我好開心喔~

「恩~」我假裝思考了一下

「請問一下可愛的婕妤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載妳回家嗎?」他看出我的心思,假裝紳士的邀請我~

「當然好囉~」恭敬不如從命啦~~~

「哈~妳真的很好玩欸!我要騎囉!坐穩!」他用力往前一踩,很戲劇的我竟然不穩!!!!!!!!!直覺的緊抱住了梓于的腰..

「啊啊....對不起..」我趕緊放開!幸好是坐在後面!不然我現在臉紅的跟猴屁股似的..多丟人!

「沒關係!」他語帶輕快的回答!...........等等...語帶輕快??????

「喂..我說....梓于先生....你剛才................該不會是故意的吧」我的手指戳了戳他寬厚的背

「啊!被妳發現了!!」他回答的口氣可愛的像個偷吃糖被發現的小孩..我想我的心就是在這個時候被抓的死緊...怎麼樣放都放不開..

輕輕的哼了一聲,我打開手機準備幫他輸入手機號碼..可我看到的讓我頓時發不出聲..

───

聯絡人:老婆大人

連絡電話:

───

「呃.....梓于先生?」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聲音開口問了一句話

「怎麼了?」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在他停下車的時候下了後座,直直望進他的桃花眼

可在他的桃花眼裡...我找不到一絲戲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的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